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捞生

今天和同事们到蒲种(Puchong) 的一间餐馆吃螃蟹和捞生。。。。。这就是我们自己的收工酒了。虽然今年老板没有安排,完全是AA制,但我们依然是闹得开心,吃得更饱。嗯,店名应该是。。。我也不清楚。。。。哈哈!!
这是一零吉的鱼翅,是真的有鱼翅和蟹肉噢。。。还不错吧!
以下是我们捞生的过程。。。
大家准备。。。

捞呀捞,把所有的好话说尽

看!一买捞生变成了半买。。。
哎哟, 捞到整桌都是。。。
这就是我们啦!

还有很多好吃的。。。 不过相片不在我这儿。想看,可以游览到以下网址。。。。。

1 comment:

Ho said...

那里那里?店名?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