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我是美人鱼???

刚才做了个心里测验,测试我们是属于哪一位公主。。。。。
有六位迪士尼公主:
Jasmine(茉莉公主) 来自《阿拉丁》,
Aurora(爱洛公主)来自《睡美人》,
Cinderella(仙蒂公主) 来自《仙履奇缘》,
Belle(贝儿公主) 来自《美女与野兽》,
Ariel(爱丽儿公主) 来自《小美人鱼》,
Snow White(白雪公主) 来自《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而我测试的结果是人鱼公主,以下青色字体的就是我的答案。

You are the adventurous princess. Although set into a life of luxury and wealth, you crave the unknown. Learning new things is an integral part of your nature. You have the extraordinary ability of meeting new people without having any preconceived biases. You know what you want and you are willing to take the risk to get it. You're Ariel!

一向爱看迪士尼安徒生童话故事的我,心里当然也想变成一个人见人爱的公主咯!
我的精神和言行举止真的就像爱丽儿公主一样吗?

收集了一些关于《小美人鱼》Ariel公主的资料。
迪士尼在17/11/1989 发行了第28部的安徒生童话故事 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鱼) 。

Ariel(美人鱼爱丽儿公主) 爱冒险,有著世界上最美的歌喉。

作为一条可爱的小美人鱼,爱丽儿公主向往的却是人鱼法律禁止她们接触的人类世界。她聪明,美丽,非常勇敢,爱冒险,几乎可以用探险家来形容她。她是大海之王川顿国王最心爱的女儿,因为她有着世界上最美妙的歌喉。她最好的朋友是小比目鱼小胖和音乐大臣赛巴斯丁。她乐于收集一切人类世界的东西,虽然她不知道怎么用。

爱丽儿公主小档案
英文名: Ariel 生日: 11月17日
头发的颜色: 暗红色 眼睛的颜色: 绿色
身份: 人鱼王国的小公主 首次登场: 《小美人鱼》
性格特点: 自信、很强的好奇心、勇敢、叛逆、喜欢冒险、勇于追求幸福
爱好: 在大海里收集各种人类的东西、唱歌
好朋友: 比目鱼小胖、人鱼王国的音乐大臣赛巴斯丁
公主心语: 勇气和梦想!
演艺生涯: 曾经在迪士尼发行的三部小美人卡通系列中担任女主角,分别是1989年的《小美人》、1995年的小美人鱼卡通系列以及2000年发行的《小美人鱼2: 回归大海》。
在又一次的探险中,她救起了几乎溺水的亚力克王子并对他一见钟情。而她的一腔热情也让恶毒的海底女巫乌苏拉有机可趁,可是父亲的智慧保护了她,终于愿望成真。
她喜欢旅游、冒险、考古和卡拉OK,目标明确,敢作敢为,对父母的劝戒不屑一顾。结果,她赢得了爱情,还有整个世界。


我和她有着一样的梦想。

但,我真的可以像Ariel公主一样勇敢,

变成真正的公主和心爱的王子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吗?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