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天下无不散之言席

不知不觉中在OCBC BANK 已经待了一年多。我很喜欢这里,但是有很多的原因和理由使我不得不离开,这是无奈和伤心,我很感谢同事们在这段时间对我的支持与帮忙。为了梦想和目标,我决定了踏出我的第一步,把我的人生当做一次远程的旅行。不要问我是否会成功,既然选择远方,就该风雨兼程。

这段时间,我们在缘份的引导下在这里相聚,我们拥有过最美好的东西,也曾尝试把那一段谁都不想离去的缘分收藏。我想聚散总有时,所以只要我们相信天下无不散的筵席,相对的对於得失成败的价值也就不会看得那麽重。只是这筵席散得太匆忙,让我好像悬在半空之中,除了瞠目结舌再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表情。

认识是一种缘分,应该好好珍惜。在最美好的时刻,总有要分离的时候。我会把我们一起走过的脚印带着去走天涯。我们终须要面对离别的一刻,但,离别并不代表结束,而是代表一个新的开始,因为友谊的种子已经播下,并在迅速萌芽,成长!

每个人之间的缘分,都是那么妙不可言。有时看似很长,却随时面临分别;有时看似浮萍般聚,但可能有一天会在某个路口再次相遇。我想,有缘的话,我们还会相见。有缘千里来相会嘛。。。

谢谢你们为我安排的 Farewell Dinner。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偶尔小聚一下,但更多的是在网上碰面。

我永远相信,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3 comments:

Yee Yin said...

charr siew yun... Take care when u r flying to the "Lion City"... I will miss u de... see u soon tru MSN ya... :)

幸福人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幸福人生 said...

Yea... one day we will meet some where... Miss u all too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