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方向

最近的心情,乱七八糟的。。。 我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些什么,很烦。
人家说男怕入错行。现在男女平等,那我岂不是也入错行吗?

怎么办?现在这时候,每个人都在忙着准备过年的东西。而我却忙找新工作,我真的觉得这份工真的很不适合我。。。一天到晚四处去闯,一直很没目标的在忙,不知为何而忙,很累!钱又赚不多。。。想让父母的生活过得更好,这应该是我转移方向的时候了!

我的方向感一直都很差,希望这次可以往快乐的方向一直走下去。。。



1 comment:

Butterf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