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知足常乐



二零零八年一月八日 (晴)

新的一年,新愿望,新目标,新计划。。。大家都忙着为新的一年做准备。可是,又有多人会用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我。。。还在等什么?

我在等着,在努力的寻找着我要的快乐。

记得小时候的我,很容易就快乐。一粒糖果、一个气球、一支雪条、一个红包、一份小礼物 或是一些小小的动作,就可以让我开怀大笑了。。。就那么的简单,那么的容易就可以得到快乐。。。人长大了,要求越来越多,一直为自己的梦和理想在寻找,在奋斗。却因此而忘了什么才是真正想要的快乐。


在工作的生涯里,常会碰上一些喜欢上大馆子、吃大餐、追求名牌、高消费的同事或客户。如果没有办法欣赏自己拥有的、而老是自卑于自己没有的事物,那么一个人将永远无法快乐!

快乐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知足 --- 知足的人,肯定比老是觉得不足的人来得常乐。。。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