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心情日记



好久没写日记了。。。

想想,从小学开始,老师已教我们应养成写日记的习惯。而我却是在中三时期才开始我的第一页心情。

还记得当年的生日, 收到一份给我的包裹。很开心, 很意外,很兴奋,很好奇,也很紧张。。。看看字体,猜想应该就是他,一定是他从远方寄给我的生日礼物。小心翼翼的拆开封套,原来是一本日记簿。他在信中吩咐,记得把一切生活上的点滴,无论是开心或是伤心的,都把它记在这簿子里,将来一定用得着。我不明白。但,我造做了。一直到高中毕业后才写满。之后再给自己买了一本新的,就在两年前写满以后,因为工作时间长,累,所以停了。

今天,每当心情变化,伤心时、寂寞时、空虚时、失望时、无奈时,很自然的会想起以前的日子。总爱把哪两本精神寄托翻翻,因为我的心灵医生和药物就在我的日记本里。看了心情自然会好多了。
它们就是我陪成长的课本。经一事,长一智。我之所受的伤,挨的痛,让我懂事了。。。

总算了解为何当年他要我写心情。。。谢谢您!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