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我的宝葫芦


你曾经做梦吗?

有古人呈經說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不然,晚上睡覺時做夢真的與白天所想到的事情有關嗎?然而古人宮庭評夢者“周公”并不這么認為,他認為人之所以會做夢,是因為上天想給做夢人的一個啟示,讓做夢的人先知道在以后將會發生什么事情?因此他認為每個夢都有各自的含意,要細心去鑽研才能誤出夢的含意!梦是所有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梦境中的一切也许令你如痴如醉,也许令人惊心动魄,真是回味无穷!

我比较爱常做白日梦。。。因为做白日梦的一大特性是,梦乃愿望的实现。
我常希望可以用有一个宝葫芦,可能大家会觉得很好笑。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的宝葫芦。他不必叫我做主人,但他一定是一个永远都会保护我的宝葫芦。。。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