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没你的日子

没有你的日子,是多么的难过,是多么的辛苦,你可知道。。。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我是多么的想你。。。
后悔之前没有好好的珍惜你。。。

制水是件很痛苦的事。因为焦赖区维修水管,有些住宅区被逼制水一个星期。我家受影响只是三天,都受不了。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已经一星期多没下过一滴雨, 天啊!

幸亏有派水车来,家里大大小小的桶都在这时候派上用场。


三天难挨之日已过,谢天谢地。
水啊,请你别再离我而去了,拜托。。。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