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母亲节


每年的五月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美丽坚强的康乃馨,最适合送给伟大的母亲了。
在纤细青翠的花茎上,开着鲜艳美丽的花朵,花瓣紧凑而不易凋落,叶片细长而不易卷曲,花朵雍容富丽,姿态高雅别致,更有那诱人的浓郁香气,使人心醉神迷。这种种特征,就像母亲一样,美丽与坚强。因为妈妈的坚强才有今天的我,在我心中妈妈永远是最美丽的。

送花给母亲,也是一种学问。您可知道原来红色的康乃馨象征热情,正义,美好和永不放弃,祝愿母亲健康长寿;粉色的康乃馨,祈祝母亲永远年轻美丽;白色的康乃馨,象征儿女对母亲纯洁的爱和真挚的谢意;而黄色象征感恩,对母亲辛勤付出的感谢。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母亲节了,你准备好怎么样和妈妈庆祝母亲节了吗?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