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夏天感觉


这些日子都很忙,可又不知道在忙什么,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天气很闷热,很早就醒了,但是不想起床,最近很赖床。五月来了,夏天来了。天气猛然热了起来,俨然已经到了夏天的温度。炎热的夏天里最让我不能忍受的就是睡觉睡不好。

夏季是四季之一。在大多数地区夏季是气候炎热、有可能缺水的季节。此外,由于夏季时全球大部份学生都放暑假,因此也是相当旺盛的旅游季节。有暑假放的人,最佳选择当然是海边咯!关于夏天的多个片断,不得不再被提起在被回想。太阳公公笑得灿烂的时候,暖风擦身而过,伸出手想被它带走,到世界上空流浪。在游泳池的漂白水里泡一天,没被漂白,反而黑得有点脏。

马来西亚一年四季是夏天,夏天来了,本来应该个美丽的季节,女孩子们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SHOW身材,各种各样的色彩在路上漂浮,映衬着周围的绿色,是多么好看的景色。阳光明媚,迎面吹来凉爽的风,好舒服。但,我最怕夏天,容易中暑。我怕夏天,穿上短裤短袖也丝毫不觉得凉。中午出去逛街,一会儿就已经汗流浃背,浑身没劲,感觉整身粘粘的,很不舒服。因为夏天好热,热的我无法呼吸,热的我难受之极。太阳公公发威的时候会把人溶化,热得受不了,只想一直泡在水里。希望心情不会太糟糕。

夏天除了白天有些暴晒以外,其余的都非常让人喜欢!光是想想我最喜欢吃的西瓜、冰棒、雪糕、在冷气房里吃火锅。。。。夏天,我从来没有真正喜欢过这个季节,也没有很讨厌它。只是对它又爱又恨而已。。。

夏季环境温度过高,空气的湿度大,人体内热量不易散发,热量积存过多,这样会导致体温调节中枢失控而发生疾病,因此,除了注意防暑降温之外,尤其要注意在饮食方面的保健。多吃粥、多喝汤、多喝水,多吃蔬果。

我闻到了夏天的味道。只是为了提醒大家,希望大家把脚步放慢下来闻闻夏天的味道。 夏天是什么味道?
夏天是蚊香的味道,那是一种阴险的香味;夏天是西瓜的味道,那是一种爽朗的香味;夏天是洗完澡的味道,一种纯净的香味。而我觉得夏天是臭汗味较多。。。

夏天以后的你和我,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