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原点


兜兜转转,新的环境,回到原点,重新出发。

小学时期,因父母的工作,让我习惯了从这个城市搬到另一个城市。初到那所小学,就决定乖乖地听老师的话,所以当时也就特别的用功。不仅在功课上大有进步,校里的绘画比赛也得冠军。成绩公布后,还没来得及领奖,父母的工作,再一次让我离开了这个学校,去了另一个学校。不到两年小学毕业了,又从那个学校再到中学。因为从小有这种的 ‘特训’,把我变得更坚强,更容易适应新环境。我喜欢这种自由。
高中毕业后,因为经济问题,没有继续升学,就开始了社会大学先修班 。前前后后我已工作了七年多。。。平均每两年换一个新环境,工钱职位也提高。厌倦这种工作狂的日子。好想过些正常上班族的生活,我的标准是朝九晚五,五天制,准时出粮。终于有机会来了,我把握它。到全新的地方去上班,领着低薪,从基本学起,心甘情愿。
所有的人最终都会回到原点。只是我比较快,因为我想弥补之前错过的遗憾,将来可在康庄大道上走得更顺畅。
你想和我一样吗?试着在自己身上,找个全新画面吧!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