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最近比较烦

电台播放着一首很现实的歌, 是由李宗盛、周华健和黄品冠合唱的 “最近比较烦”。
歌词如下: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极端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从默默无闻到有人喜欢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钞票一天比一天难赚
朋友常常有意无意调侃
我也许有天改名叫周转

很快的,我的歌词就如下了。。。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陌生的城市何处有我的期盼
挥别了家乡的伙伴
现在的我更觉得孤单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