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2009 年

二零零九年的到来,有什么心愿望吗?又会是怎样过的呢?

有的说是好年,长长久久,适宜结婚。。。
有的因为突来的全球经济风暴而说是倒霉年。。。

唉。。。年年难过,年年过。。。开心与悲哀也只是在于自己。反正都得过这些日子,就善待自己,过得好一点,积极一点,何乐而不为呢?

我是觉得在新的一年,应该好好的重新整理和规划自己的人生。把以前所许下的承诺都尽早完成,为新的愿望努力奋斗,也为将来的所需而自我提升。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