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好好享受生活

有些人薪水不高,但工作很轻松,有些人在大都市生存,而失去自我。

时间本来就不容易掌控,有时你越想握住它,就越难把它掌控好。

“时间不是用来管理,而是用来享受。” 此话说得轻巧,遇到时间不等人的时候,何来享受?就如等待的时间,有时是很煎熬的。

时间就是金钱,有人利用时间赚取金钱,但金钱却不一定能买到时间。
这也证明了时间是比金钱还重要。

大部分的都市人,为了追上大都市的节奏,几乎失去自我。算一算,虽然赚的钱不少,但放在自己的口袋还没多久,就跑进了别人钱包。

这也就是当初我放弃高薪高职位的工作,当个小职员的理由。

当我开始享受生活,才发现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No comments:

多年以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部落格? 什么时候留下的脚步? 什么时候突然想起? 这个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记忆碎片,突然想起它,还记得登入密码! 这几年我在忙些什么呢? 我一点都不忙, 而却过的充实。 失去了一些不舍,得到了更多的美好与幸福。